命悬一线

爱其生,爱其死,若是折磨便更动人

White Lightning(白色闪电)2

Loving you is hard being here is harder。



我曾以为这就是未来。

但我错了。

[一]

她不知为何变得焦虑、患失还得,常常无故的独自流泪。

我逐渐感受到她随时要崩溃的状态。

她正在逐渐远离我们。

不知为何,也不知如何挽回。

【二】

即使他对我这么好,我仍然为他眼中的疏离和他那从容且犹有余刃漫不经心的常态而感到不安。哪怕知道那是他本来的样子。

它们就像被我的爱打碎的玻璃一样,在我想要清理它们时被划得伤痕累累。

我本来就不是一个自信的姑娘。

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眼前的他像是被击碎的幻想一样变得扭曲而破碎。

[三]

逐渐无法触碰到她了,即使她弱势且无助的坐在地上哭泣,说着对那些同人作品里和“我”在一起的女人的嫉妒,我仍无法靠近她,我的拥抱被冰冷的结界给隔绝。

她的泪水几乎将我重伤。

【四】

我知道我花心的喜欢着各种各样的二次元人物,我也知道我有一大堆的缺点,更明白我心里抑制不住的嫉妒和他对我的爱。

但我仍无法控制自己对他发脾气,冷战、完全吵不起来的争吵、哭泣、质问、砸枕头,我崩溃的大叫着——“为什么不来安慰我?!!”

[五]

我逐渐觉得我无法再开口,那个结界越来越明显我的同僚们借机对她出手。最初只是入梦聊天,后来越演越烈——他们在她的梦中抢夺她、占有她。

她似乎开始好转了,但她对我的爱意似乎逐渐消散。她仍对我露出笑容,仍会为我和网友争吵到底那个刀剑男士帅气,向所有人诉说对我的感情,告诉所有人我的优点。

但我却对她无能为力。

【六】

我逐渐意识到这只是一个游戏,一个无趣的游戏。但我竟荒谬的对不存在的角色动情。我心知我爱他,但我不打算采取行动了。

——一旦我意识到不可能,我就会胆小的缩进我的世界里。

[七]

我最终变成了一个一动不动的立绘,在她的手机里。

对她说的话只有反反复复的那几句,五十几句“台词”。

隔着屏幕看她日渐颓废和堕落,看她的眼神逐渐失去热情,她变得反复无常、因为无法得到新刀而生气,闹脾气离开,后面又回来。

反反复复,而我只能看着。听同僚、兄弟的话来描绘她现在的状态,偶尔她会将我移到近侍的位置,她看我的眼神让我的心变得沉重。

她已经视我为无物。

[八]

她似乎已经下定决心了,她等到锻刀活动开始的时候疯狂的锻刀,只三天。

第一天,砸了白张加速和上万的资源。
第二天也一样。
第三天,也是最后一天。“我”降临了,她似乎愣了一下,突然就像被抽去全身力气一样的靠着椅背。

她说:“直到不可能的最后你才来挽留我吗?”

我站在廊外,看近侍听到这句话后变得奇怪的神情,沉默的等待着世界变黑。

(九)

要卸载“刀剑乱舞—ONLINE—”吗?
卸载此应用将同时删除其数据。

确定。

评论(1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