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悬一线

爱其生,爱其死,若是折磨便更动人

亲吻场合(一)


假如樱妹去索吻……?

此处的樱是我的二闺女,不属于任何动漫里的人物。

————————

— 斯库瓦罗 —

“呐呐,S~”樱蹦蹦跳跳的跑到床边,往上一扑滚到在补眠的斯库瓦罗身边。

“……?”虽然很困但女友一滚到他的怀里就很给面子的睁开一只眼的斯库瓦罗。

“亲亲我嘛!亲亲!”樱在男友的怀里像小狗狗一样又闻又蹭。

斯库瓦罗揉了一把樱的头发又懒洋洋的把它顺好,在她的发上落下一个吻:“好了,赶紧给我闭上眼睛睡觉。”

呆在斯库瓦罗怀里的樱闻了闻他身上熟悉又好闻的味道,乖乖的闭上眼睛。

— xanxus —

“……”Xanxus不耐烦的睁开眼,杀气腾腾的看着已经盯着他快十多分钟的妻子。

“唔……Xanxus……”妻子左脸写着犹豫右脸写着忐忑的样子让Xanxus突然火大又烦躁,“算了……没什么……”

“……”Xanxus现在已经不是一般的火大了。

“说。”Xanxus看着妻子不安的样子非常的想要砸些什么发泄一下。

但没想到她的表情居然变得……害羞?她眼神有些飘,小声地说:“可以……那个……咳,就是……亲亲我吗?”

Xanxus看了她一会,樱就忍不住自话自说的给自己圆场一般:“不可以的话就算了……我……!”

Xanxus把樱放他的腿上,在她泛着泪光的惊讶眼神里亲吻她如同用红梅染色一般的嘴唇。

谁允许你这么战战兢兢的,xanxus的表情难得但温柔,但声音却依旧冷酷。

— 夏目贵志 —

“贵志!”一个措不及防的吻就落在了脸颊上,那红色的唇印的制造者笑眯眯的挂在夏目的身上。

“樱……”夏目无奈的扶住随时都要滑下去的樱,她还是像没骨头似的赖在他身上不起来。

我亲了你一口,你也要亲我才行,樱在夏目的肩上蹭来蹭去,撒娇道。

好吧……夏目有点脸红的,老实的亲在樱的唇上。

“笨蛋。”樱笑着打趣夏目,夏目才发现自己闹了个乌龙。

只要亲脸就好啦。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