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悬一线

爱其生,爱其死,若是折磨便更动人

【综英美乙女向】被超英淹没不知所措

依旧是试毒。

希望你们喜欢这个死侍(σ′▽‵)′▽‵)σ

别听死侍爸比瞎说,老男人的话不可信(呃唔

Are you ready?go!

↓↓↓↓↓↓↓↓↓

┄┄┄┄┄┄┄┄┄┄┄┄┄┄┄┄┄┄┄┄┄

第二章

男人披着夜色从窗户外爬进来,武器因为有些大的动作磕到窗户,在安静的夜晚里发出清楚响亮的声音。男人猛地扭头看房间里酣睡的女孩,看到她的整个人陷入大床,肉嘟嘟的脸颊压着黑色的长发,可爱又毫无防备的样子让男人悄悄的松了一口气。但是她蜷缩起来的身体和放在脸侧的小手告诉他女孩睡的一点都不安稳。

他轻手轻脚的拆下装备脱下鞋子,凑近她的床边听了会她平稳的呼吸才慢吞吞的去浴室把身上的火药和血腥味洗干净。

他悄悄的掀开被子的一角,才刚躺进去怀里就多了个小团子。

“我好想你,韦德。”女孩奶声奶气的说。她揉了揉眼睛,不开心的嘟起嘴,手上拉扯着男人的睡衣布料。“你一个月没回来了。”她睡眼惺忪困的直打哈欠,但是还是强撑着使自己清醒,含糊的嘟囔着。

“我的天,甜心没睡着!你被带坏了!”男人听上去很惊讶的喊道,隔着面罩他的声音难免有些失真,但是他的声音还是那么温柔。

“你……转移……话题……”女孩皱起秀气温婉的眉毛,非常的不满意男人扯开话题的举动,但是睡意强硬的拉着她坠入梦乡。

男人怀里的女孩哪怕睡着也贴在他身上,显然是非常的不安。

虽然韦德,或者说死侍早在好几天前就结果了任务目标但是他总不可能顶着缺了个手掌的样子回去,家里的哭包小甜心要是发现了还不得掉一地的金豆豆。

他想都没想到伊迪丝会跑到他的床上去睡觉。不不不绝对不是觉得他自己房间(比起甜心自己整理干干净净的房间)太乱而害羞的。

现在他的小甜心躺在他的怀里,枕着他的手臂……哦翻了个身脑袋滑下去了,身上洗发水和玫瑰味沐浴露的气味不受控制的钻进他的鼻子里,睡的红扑扑的脸蛋贴在他的胸膛上……啊不行了哥的小甜心真可爱。

——

早上生物钟准时让伊迪丝睁开眼在死侍的怀里纠结的一下还是决定下床去做早餐。

蹭了下他的枕头——天哪为什么他即使是睡觉也要带着那个碍眼的面罩,伊迪丝不满的想着关于韦德总是不肯主动摘面罩的事情,慢吞吞的从满是韦德——一个成年男性的气息的床上下来。

伊迪丝在厨房里做早餐,还在为了韦德一个月没回来和睡觉都不摘面罩的事情生闷气。

“sweetie——” 随着卧室一阵响声韦德一边拉着紧身衣的上的拉链一边走出来,“早餐好了吗?”

韦德.威尔逊,也可以叫他死侍。是伊迪丝现在的临时监护人。至于为什么是现在的……这得追溯到伊迪丝的父母之前的爱恨情仇破水事上,在死侍爸爸的强烈要求下就不说出来砍死侍爸爸戏份了x

伊迪丝总是没办法对韦德生气太久,这可能就是韦德说的人设?

不,不是的。

伊迪丝知道不是的。

“好了,坐下来吃!我有事情跟你说。”伊迪丝木着一张脸眼睑微垂,看着自己放在桌上的早餐和正在摆放餐具的手。

死侍好像有些发愣,估计是没想到伊迪丝的反应。

他今天早上并没有戴好头套,那张丑陋的脸大部分暴露在伊迪丝的眼里,可是这张脸之下、这具身体之下藏着多么好的一个人呀。

沉默在餐桌上蔓延,伊迪丝喝了口粥,犹豫的开口:“查尔斯说我已经能控制好自己了。”

坐在对面的死侍嚼了嚼面包,漫不经心的说:“所以?你想干什么?”

餐刀在他的指尖玩出花样,伊迪丝总是很羡慕像韦德和罗根这种能那么灵活的玩武器的人。好几次伊迪丝都会眼巴巴的看着死侍(手里玩的飞起的东西),这次却没有。

“我准备去找爱德华。我会去正常人的学校读书,会自己一个人住。我、我不能和你……”一起住了。伊迪丝有些说不下去了。从很早之前韦德就被妈妈和x教授拜托成为伊迪丝暂时的监护人,两人在一起居住了很久。伊迪丝就像第一次要上幼儿园的小朋友,对父母和家恋恋不舍。

“哦,好吧……等等!这跟你搬出去有关系?!”死侍大叫“你现在甚至没办法进行锻炼!shit!去你的麦克沃伊!daddy不同意!!”

伊迪丝看死侍激动的样子,忍住提醒他真正的“daddy”是爱德华这个事实。“不,韦德。我只是跟你说一下……”伊迪丝说,“mommy已经帮我把事情都打理好了。”

眼看死侍要发作,伊迪丝又补上几句:“我也是刚才才知道的。没有商量的余地,不管是你还是我。查尔斯也同意了。”

伊迪丝看上去还是那么的乖巧可爱,但是死侍现在恨不得伊迪丝是个问题儿童还是超级难搞的那种。

死侍猛地站起来在客厅饶了几圈才说:“okey,冷静。问题不大,我们可以打爱的电话煲,我们还是可以经常见面……fuck!!宝贝你要记住哥永远都是你的男主角!什么钢铁侠美国队长巴基都是虚的!他们都是被各路作者嫖了上千百遍的家伙!!”死侍的声音听上去有点激动,还小声的念叨着什么。语速飞快,伊迪丝一时也没听清楚。

当伊迪丝拖着整理好的行李箱出来的时候,如果是在漫画里死侍就是全身冒着黑气背景板最阴暗的那个了。

伊迪丝在死侍的注视下进了妈妈派人来接送她的车里,在离开前死侍用力的抱紧了伊迪丝。

“don't  forget me.”

评论(2)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