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悬一线

爱其生,爱其死,若是折磨便更动人

【短】关于对雅柏菲卡的幻想

*是BG    是BG    是BG*

*在实习受了委屈超难过

*就很想要他出现在我的面前QAQ



—————————————

好想要他出现在我的面前,成为我的男人,带着时光倒流而来的柔光和玫瑰的香气走进那喧闹低俗的科室里,用他的气质和绝色惊艳全场。

蓝色的温柔笼罩着我,我要不畏惧他的毒血扑到他的身上。被说了就把医师服脱下来,告诉他们这样就不影响形象了。要献上狂热的吻,不,要以可爱的样子向他小声的索吻。他或许会露出害羞的表情,又或许会附身亲吻我的额头,那时候我就是最幸福的女孩了。

时光倒流的柔光从他身上褪去,旧时代的风情和绅士在他身上酝酿成他一举一动散发出来的荷尔蒙。我会像得了肌肤饥渴症一样的拥抱他,对他撒娇,大笑像是磕了药的瘾君子。不过他确实是我的药,他体内流淌的毒他因其而表露出的疏离让我着迷。

拥抱我,亲吻我,帮我出气,像是玫瑰接受晨曦的照耀一样,像珊瑚接受水流的亲吻一样,像飞鸟与风起舞一样,我要为他绽放,要为他牺牲,要与他一起起舞。

我要成为他的心头肉,要像淑女一样用懵懂而狡猾的眼神勾引他,要像恶魔一样拉着我的belief坠入愉悦的深渊。

离别的时候我要亲吻他,哪里都可以。我要拥抱他就像我们将要永别一样,不过事实也确实如此。

我要勇敢的,鼓起勇气和他表白。就算泪流满面也好,就算看不清他的模样也可以,我要大声的和他告白,对他说:我喜欢他,他是我的信仰。以及,请和我在一起。

我很大的可能会被拒绝,不过没关系,我仍会喜欢他。

他太温柔了,我会用蓝色的丝线编成一尾鱼,将它封入我层层叠叠又善变的内心。




这代表我已对他深藏的情意。

(我无法用言语诉说心中的感受,是否我太过庸俗,只能写出这些文字。)

评论(11)

热度(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