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悬一线

爱其生,爱其死,若是折磨便更动人

置、置顶吧……?

说点什么好呢……?


 

想叫我什么都可以哦,每个评论我都会看的,基本上都会回复的!没回复的话就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回复qwq


 

我是个小沙雕,别被我的文章给骗啦qwq


 

喜欢的东西和人(墙头)有很多啦,花心大萝卜泡椒凤爪本爪。


 

目前混王者和灵猫传。


 

SS最喜欢的就是我的初恋啦!撒加撒加撒加!还有米罗!!ヽ(*´з`*)ノ


 

LC最喜欢的就是水象组和小狮子雷古啦!!雅柏是我的心我的肝呀!qwq


 

(画重点)卡路狄亚是我的本命!!


 

漫威最喜欢的是死侍爸爸和小蜘蛛!!我永远喜欢死侍爸爸!!(〃ノωノ)


 

HP的话我都OK哦√

emmmm目前只想起来这些,有的话会再补充的!


 

然后就是……游戏吧?


 

其实是个游戏狂魔……


 

玩的游戏也有很多哦!主要是乙女游戏!


 

刀乱√今剑 蜂须贺 膝丸


 

阴阳师√一目连 夜叉 晴明阿爸 花鸟卷


 

fgo√旧剑(我们已经结婚了!) 杰基尔&海德 赫拉克勒斯 清姬 赖光妈妈 信信 大王 王哈…等等等


 

逆转吉原√艳恋绘卷√


 

战刻夜血√丰臣秀吉 前田利家 森兰丸 织田信长



王者✓马超 曜 澜 司马懿


 

还有好多一时想不起来……想起来再添加吧?


 

就这样啦!只要主动我们就会有友情点(划掉)小船哦!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