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悬一线

爱其生,爱其死,若是折磨便更动人

当你变成猫①

当你变成猫

Thor/Loki

*暹罗猫(Anna)&狸花猫(vjofn)

在感觉怀里空空的时候就醒了,床上只有他自己一个人。只有凌乱的床、乱七八糟的被子,没有余温的枕头和床,以及床上鼓起的一个小团。

Thor拿开罩在上面的被子,发现是Anna的睡衣,而一个小团子藏在里面。

他脸色变得相当的严肃,因为当他把Anna的睡衣拿起来的时候,露出来的是一只脸黑黑的猫咪。可能是Loki的恶作剧吧,他盯着猫想。

但是他还是试探性的叫了一下爱人的名字:“Anna……?”

糟了,Thor看到猫咪的耳朵动了一下尾巴也轻轻的动了一下,然后就醒来了。

它、她像醉酒一样歪七八扭的一摇一晃的走到他的胸前,头一歪整只猫就直接倒下,发出小声的叫声。过了一会好像才反应过来,一个翻身起来。低头看看自己,又看看现在看来异常大只的爱人,委屈的把自己团成一团。

不是Loki干的,就法术来说Anna比Loki还厉害,中招是不可能中招的。想是这么想,Thor还是在Anna委屈巴巴的时候换好衣服,把手伸到Anna面前。Anna嗅了嗅爱人身上的味道,在床上转了几圈适应了现在的样子,顺着Thor的胳膊爬到他的肩上趴好,尾巴勾着他的脖子,猫爪勾着他的衣服,被带去找Loki。

……等见到Loki的时候不知道该笑还是该幸灾乐祸。

Loki的女友也变成猫了……不过Vjofn*似乎很适应这个样子的身体。但变成猫之后她就变得相当的暴脾气,Loki则是因为逗弄她而被抓了一脸。

……现在怎么办?Thor眼神示意他弟。我怎么知道?Loki没有再盯着Vjofn和Anna光是玩水果就玩成一团的样子,对他哥进行鄙视。要是Loki有办法Vjofn就不会还是一只猫的样子了。

一会没看住两只猫就开始拆Loki的宫殿了。一会两只猫互相追来追去在宫殿里玩跑酷,一会一只爬到窗帘上又一只在窗帘下扯线。上窜下跳的,比平时还活泼。

也就一会Loki的宫殿就变得一团乱。侍女听到动静进来一看,犹豫的问Loki要不要把那两只猫捉出去或者让人来打扫宫殿。

Loki……Loki感觉脸都要丢光了。刚想用法术把两只捉起来顺便仗着她们是猫用不了法术扳回一局,就被她们用行动告诉什么叫做“你老师永远是你老师”。

两只猫对视一眼,在身边开了个门直接一左一右的掉在Loki的肩上,然后把脏兮兮的爪子按在他的脸上再得意的跳开。

Anna和vjofn无视身后学生和爱人的怒吼和呼唤,窜出宫殿。两位王子只能自己平息怒火(这里单指Loki)和差点憋不住的笑声(这里是指Thor)认命的开始找自己的爱人。

虽然经过刚刚可以知道这两个变成猫的女神还保有法力完全不需要担心,但是……这么小的一只万一被哪个粗心的家伙一脚踩到尾巴或者什么地方怎么办?!

可能是因为两位女神的魔抗高的离谱又擅长法术,两位女神变成猫的时间只有短短的半天,黄昏降临的时候两位女神手牵手的穿着新衣服回来。各自奔向各自的爱人的怀里。

“今天我玩的很开心哦,Thor。”Anna挂在Thor的身上,开心的晃着脚。

另一半的vjofn也拉着Loki的胳膊,一边哈哈哈一边忍笑哄着:“我不是故意要撕你的窗帘啦哈哈哈哈哈但是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嘛哈哈哈哈哈……那个窗帘不是我们一起选的吗我哈哈哈哈怎么舍得拆掉嘛哈哈哈哈哈。”

“真的不是你做的吗,love。”Thor抱着Anna,问她。要说三人里谁的法术最厉害、最擅长阴人(Thor拒绝承认这是在形容Anna)的就是Anna了,如果不是她的话会是谁呢?

“绝对不是我,我可以向提斯克斯河*发誓。不过倒是有位女神有可能。”Anna神秘的对Thor小声说悄悄话。但无论Thor怎么问都不告诉他,提斯克斯河作证,我怎么可能坑我的女神呢?Anna在Thor的怀里笑得开心,Thor也不去问那个是谁,亲了亲爱人的黑发,带她回去。

另一边Loki还在和vjofn“讲道理”:“难道不是因为你不喜欢它的颜色?”vjofn假装正经的回答,眼里的温柔和笑意早就暴露了她:“不,因为它和你的眼睛颜色太像了,我忍不住把它拆下来藏起来。”

“你刚刚不是说舍不得吗?”

“Loki你太讨厌啦,怎么可以这么坑老师呢?舍不得和忍不住是两回事!”

“瞎扯!”冷哼一声,三王子冷酷的说。

“呜呜呜我的小王子不相信我,姐姐要哭出来了。我都变成猫了怎么会有那么好的记性想到我还是人形的时候是怎么想的嘛QAQ”Vjofn假装哭的伤心,拿手遮住自己忍不住的笑容。

“你还能用法术!”小王子还是不肯放过他可怜的老师兼爱人。

“法术就跟本能一样刻在我的灵魂里,这也是没办法的嘛。就像你于我一样。”vjofn也不管了,假装生气的叉腰。

“……”小王子还是和以前一样,被直球和夸奖后会害羞。

vjofn计划通的拉起她的小王子的手,说:“唉,说了你都不信。争不过你争不过你,回家吧?我的小王子?”

阿斯嘉德的黄昏作证,我们可以一路走到尽头,直至死亡见证我们的再次相聚。

——————

①:Vjofn的职务是使冷硬的心接受爱情,维持着人类间的和睦,并且使反目的夫妇再和好。
北欧神话的众神之一

②:提斯克斯河:斯提克斯河是希腊神话中的冥界之河,即Styx River,传说为苦难之河、守誓之河、愤怒之河,是进入冥界的必经之路。

评论(2)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