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悬一线

爱其生,爱其死,若是折磨便更动人

漫威乙女 应思量

君生我未生

*BG向
*大概是小刀吧?
*小蜘蛛/洛基/美队
*为啥只有三个?因为懒呀

○蜘蛛侠—彼得帕克

彼得帕克喜欢住在隔壁街的一个学姐,蜘蛛侠喜欢在奥斯本企业上班的一个白领姐姐。

好消息是她们是同一个人,坏消息是她在上个月结婚了。

他们相差了十岁,学姐只把他当成一个可爱的学弟邀请他,却不知道她的学弟想要成为她身边的那个人。

“Xx,他是?”你的未婚夫搂着你,凑到你的耳边问。

“dear,他是我母校的学弟,我的朋友,也是奥斯本公司的实习生彼得。彼得,这是我的未婚夫。”你扯了下在腰间不规矩的手,不好意思的介绍彼此。

“嗨,xx。嗯、祝福你?”彼得拘谨的举起手中的酒杯,扯出了一个僵硬的笑容。

“我说了他很害羞,你不要欺负他。”你轻轻的拍了下未婚夫。

“我、我还有课题要做,弗兰先生给我布置的新课题,所以……I'm sorry。”彼得匆匆的丢下一句话,一口喝完酒就跑了。

‘母校的学弟’、‘朋友’、‘奥斯本公司的实习生’、‘dear’、‘未婚夫’,这些字眼让彼得几乎要窒息了。他想要穿上制服再爬到最高的地方,又想去巡逻去揍几个坏蛋。

“I love you……”他带着哭腔,对着根本没拨出去的电话倾诉着。

○Loki

你曾是海拉的侍女,后来被软禁在海拉曾经的宫殿里。

直到那个小家伙闯进来。

虽然对外阿斯嘉德的人民的寿命只有五千年,但只要你够强你的寿命就远不止5000岁,就像奥丁、弗丽嘉、你和你的妹妹。

你最初是弗丽嘉的侍女,后面被派到年幼的海拉身边,你看着那个小家伙,竟然和海拉有那么几分相似。

你想,到底Thor是亲生的还是Loki是亲生的。你是少数知道内情的人,都源于你们姐妹和弗丽嘉之间的情谊和相处的时间,包括你现在只是软禁在这也是因为这个。

或许是出于漫长的寂寞和日复一日面对空旷神殿的原因,你倾尽所有的教他,将他视作自己的孩子一样爱他。

他一天天的成长,你虽然容貌不变依旧年轻美丽,身体内部却在衰老。这无人问津的宫殿消息闭塞,你只知道他的日子过得越来越不好,你猜他知道了他是劳非的孩子,你虽心疼他,却无能为力。

你只是一个俘虏。

他坐在你的床边将你拥入怀里,头埋在你的颈间,难得的脆弱和无助。像小时候想要骗取你的信任一样。

“求你,”他一遍又一遍的叫着你的名字,“别死,别死。我只剩下你和Thor了。”

你的手无力的抚摸了下他的黑发,他绿色的眼睛紧盯着你,你笑了:“没事的Loki,这不是什么可怕的事情,但你要答应我好好的活下去。”他眼里似乎含着眼泪,承诺你他会做到。

“活下去。”你想起了过去的恋人,想起了你的妹妹,想起了弗丽嘉和奥丁,却发现占的最多的还是面前的这个小家伙。

你在他的怀里化作光点,徒留泪水打湿了床单。

○ 美国队长—史蒂夫 罗杰斯

你站在他的身边,看你的外孙女在后院里玩。

“她很像你。”史蒂夫微微侧头对你说。

你笑眯眯的看着他,他无奈的笑了笑,又回头看你的外孙女。

当你的外孙女跑过来的时候史蒂夫就蹲下来,她把一把糖果塞到史蒂夫的手里,那么小的一点点。

“先生,我把我的糖果给您,您能回答我几个问题吗?”天真的孩子露出了可爱的笑容,看着他。

“好,请问吧。”史蒂夫无奈的笑了笑。

“您一直看着维罗妮卡,是不是因为维罗妮卡的裙子太好看了?”

“不,因为你太可爱了。”

“维罗妮卡的妈妈就在附近哦。”小姑娘蓝色的眼睛盯着史蒂夫,似乎只要史蒂夫有一点动静她就会大喊着父母逃跑。

“放心孩子,我不会伤害你的。”似乎史蒂夫罗杰斯这个人天生就有令人信服的能力,维罗妮卡看着他,脚尖不知不觉就对准了史蒂夫。

“第二个问题,为什么你要对着空地一个人自言自语呢?”

“……”在他眼里的你似乎因为这句话逐渐变得透明,史蒂夫有些慌张的开口,“我的妻子,她死了,但我认为她还活着。”

你在他眼里有时是白发苍苍的老太太,有时候是年轻时一头乌发的样子。

“你在对她的灵魂说话吗?就像我外婆一样?”

“……是。”

————————

关于美队那篇解释一下防止有人看不懂:

你之前和美队有过约定,先领本再结婚,但后来美队变冰棍了,所以父母就逼你嫁给别人。最后你是老死的,但是美队不想接受事实,就幻想出你,因此“你”不会说话。

评论(5)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