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悬一线

爱其生,爱其死,若是折磨便更动人

ThorX你 星河之下

Thor——星河之下


*ThorX你
*看了雷一后的产物
*ooc属于我
*第一次见面



你不知道抽了哪根筋把他带回去的时候是你去别的医院听完讲座后准备回去,你看到一个高大、身材看上去很性感、除去一脸的毛茸茸外说不定很英俊的男士。

emmm好吧主要是他那脸宽松的病服都有点挡不住的好身材,(划掉)七尺大乳(划掉)呸,宽厚的胸膛……?

“ummmm……有什么是我能帮你的吗,先生?”你上前拦下那个看上去走的气势汹汹但是毫无目的地的男士。

“我需要离开这里。”命令式的语气?你开始怀疑这个决定了。“请帮帮我,女士。”emmmm……好吧看在你声音好听的份上。

“哦……好吧,跟着我。”你指了指停车场里的沃尔沃xc60,带着他走过去。

“你们星域的坐骑都那么奇怪吗?”他皱起眉看着银色的沃尔沃xc60。

你叹了口气,先帮他打开车门自己再进去,汽车在之前就用远程遥控器发动好了,车里暖烘烘的。你看后视镜倒车的时候瞄到那个先生没系安全带,你一边倒车一边对他说:“先生?请系一下安全带。”

“什么安全带?”他说,“是这一条吗?”

你才想起来你可能带出来了个傻子吧,不,或许是他没做过私家车呢?你没办法,只好让他坐好而你去帮他系安全带。

乌黑又柔顺的长发垂下来,发尾轻轻的拂过他的手背。她身上带着花香,毫无力量感到手附在系带上,拉着扣从肩膀到座椅边。

嗯……真棒。你盯着凑近看更明显的胸,面不改色的坐回去。

倒是安静了一会。离开医院的时候你看了他一眼,没想到他也在看你,不知为何你下意识的握紧了方向盘。

“怎么了?我有什么奇怪的嘛?”你重新看向前面。

“你很漂亮,可以比得上阿斯加德的女神了。”他说。

你莫名其妙的看了他一眼,怪里怪气的回答他:“哦,是吗?确实有人对我说我是他们的女神。”你指的是初中那几年收到的情书。

“你是女神?关于什么的?”他似乎很高兴,连声音都提高了音量。

……你越来越觉得自己做了个错误的决定了。你觉得得解释一下:“好吧,听着帅哥。这里是地球、人间、米德加尔特、中庭、盖娅,明白吗?”你有点烦躁的用指甲扣着方向盘,“没有神明,没有恶魔,在这里女神和男神指的是对心仪对象的称呼。”

“……米德加尔特?你是人类?”他似乎沉默了一会才开口。

“Yep,这里是北欧神话里的米德加尔特,我是Anna Lapades。你呢?”你扭过头,却看到一双迷人的海蓝色的眼睛。

“I'm Thor of Asgard,god of thunder。”他认真又骄傲,你忍不住去相信他——因为那双眼睛。

“北欧神话里的雷神Thor?”你笑了,虽然你相信他,但这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

“这对于你们凡人而言确实是不可思议的事情。”他依旧是那种可以说是傲慢的态度,“你要带我去哪?”

你在等红绿灯的时候回答了他:“虽然不知道你要干嘛,但我想如果你要在地球上行动的话可不能穿着病号服或者你的盔甲,先去我家我给你找一些衣服,之后你要去哪去哪吧。”

“为什么不直接买?”

“我不知道你的尺寸。”你回答的很自然,但是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
“……”

“emmm……毕竟你只是说想要离开医院。”你觉得有些尴尬,老实说你并不是很擅长聊天的类型。

“我想找到我的锤子。”他很低落的说。

“你的锤子?姆乔尔尼尔?雷神之锤?”你很好奇的想扭过头看他,但瞄到已经绿灯了就作罢。

“是的,但我不知道我父亲把他扔到哪里了。”天哪你看看这让人心碎的眼神。

你心软的开口:“或许你愿意让我陪你一起去找你的锤子?”说完就想拍一下自己的脑袋,让你心软让你禁不住诱惑让你随口一问就把自己卖了。

“真的吗?”他高兴的笑了,这家伙明明块头那么大笑起来却那么可爱是怎么回事???“你很善良。”

“…嗯……”你强装镇定的承认了。

————

“哇哦。”你看到他穿着你打算买给前男友但是送出去前就分手因此没送出去最后成为你睡衣的上衣,忍不住感叹一下这位“男神”的好身材。

他手上拿着也是买给前任的外套,你从厨房走出来一边端着食物,一边说:“如果不冷的话就把外套放沙发、或者放衣帽架上。不知道你吃不吃的惯,三明治、一些肉和果汁。本来是午餐来着。”

他把外套挂在衣帽架上,向餐桌走来:“你很喜欢读书?”他指的应该是客厅和卧室书架上排的又满又整齐书。

“有点,但一部分是我朋友来玩的时候放在我这里的。”你瞄了眼被撑得紧绷绷的上衣和超壮的手臂,“我喜欢的类型都比较怪异。”

“有多怪异?”

“你指的是什么?我喜欢的类型?还是书?”你撑着桌子歪头看他。

“both have。”他看着你的动作笑了起来。

“或许像你一样怪异,有时候更荒诞。”你不知为何竟然有些害羞,说出那么大胆的话。

他似乎很爱笑,他笑着走过来,拉开椅子坐下来:“我能尝尝看吗?”

“当然。我去找找皮筋。”你转身去客厅,害羞的侧过头,用长发遮住表情,像是这样能掩饰些什么一样。

——————

一天内你纠正了他许多的或许是从“仙宫”里带来的“坏习惯”。拜托了朋友伪造一个身份证,跟他讲地球的常识直到确定他记住才让他出门。

你就不该让他出门!!!

第二天下午你下班回家之后你把家翻了个遍发现留给他的钱都给拿走了只留下一张纸条:

我知道姆乔尔尼尔在哪了,等我拿回我的锤子就把衣服和钱还给你。
                                         ——Thor

你想着走了也好,就当是一个月的零用钱拿去做慈善了……个屁啦你还多买了好多保质期不长的东西给他填那个无底洞一样胃。

姆乔尔尼尔??

你看向还没关的电视,掏出手机搜索最热消息。

沙漠巨坑、天降陨石、神秘卫星、无人能举起的锤子之类的。

Hooo……为了我的血汗钱:)

等你驱车到巨坑附近的时候就看到一团糟,Thor大概直接闯进去了吧。

你打开伞一步一步的走过去,泥土弄脏了你新买的鞋子,雨水弄湿了你的裤腿,等你走到门口的时候,你被拦下来了。

你出示了自己的身份,你被告知他闹了事。

头大,但你仍然对那个黑色西装发际线危险的先生说:“他是我的病人,叫唐纳德.布莱克。他曾是医生,后面受了打击来我这儿进行治疗,他总是认为他是北欧神话里的雷神Thor。”你说完深吸了一口气,“由于医患之间的保密协议,所以我并没有和任何人提起。”你看到那些家伙搜出了当时你拜托朋友做出的假证件和资料时悄悄的松了口气,“现在我可以去找他了吗?”

“好的,这边请。”

——————

你终于找到这个姑且算是离家出走的大孩子了。他一身湿漉漉的,颓唐而疲惫的揉着自己的眉头,孤零零的坐在装了单向玻璃的房间里。

“唐尼,我来带你回家了。*”你靠在门边看着他,你走过去小心翼翼的把手放在他的肩上。“我们回家。”

离开那个基地之前,那个发际线特别感人的黑西装高声对你们说:“Dr.拉帕德斯,别让他再靠近我们的公事了。*”

“I will.*”

——————


“Anna……I'm sorry。”他坐在车上,披着你常备在车上的毯子垂头丧气的对你道歉。

“嗯?指的是拿了我衣服吗?”你从后视镜看那可怜的大块头,“还是对我明明是新买的现在却全是泥巴的新鞋子。”

他说起了在餐厅里听到的事情和同行的一个女物理学家的事情。你又听他说自己的国家,还有他自己的事情,到了家你催促他去洗干净上床睡觉,但在关门前,他的手指轻轻的碰了下你的脸颊,你只记得他说:“谢谢你*,Anna。”

评论(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