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悬一线

爱其生,爱其死,若是折磨便更动人

Thor X 你 呼唤他的名字

Thor——呼唤他的名字

*日常向
*你=Anna,Anna≠你
*我流Thor,ooc属于我
*当Thor在你身边时



如果呼唤他的名字会怎么样呢?

这个想法突然冒出来的时候吓了你自己一跳。自从和Thor在一起之后你似乎变得迷信了呢。毕竟,男友是神嘛。

如果呼唤他的名字会怎么样呢?

 

————————

Morning

你虽然已经醒来快半小时了但还是瘫在床上完全不想起来,而你的Thor似乎刚从外面回来。

你翻了个身侧躺在床上玩着无聊的养成游戏,把被子弄成一长条,一端夹在双腿之间,中间抱在怀里,把另一端一折也抱在怀里。脑袋枕着Thor的枕头,看着屏幕里NPC的真情告白无聊的叹了口气。

当你想起Thor已经回来的时候才反应过来为什么客厅没声音。

你:????人呢?

“Thor——?honey——?”你提高音量呼唤Thor。

正奇怪为什么那么安静的你心里莫名慌慌的,一骨碌爬起来准备去客厅看看。你正脑补到你把刚刚的声音当成Thor回来的声音其实是小偷或者什么罪犯之类的家伙的时候,你一脚踹到了床脚。

“what the f——!!!”剧痛无比。你没忍住直接叫出来,一下子又坐回了床上。

“Anna??你还好吗?”Thor本人拿着可能是刚脱下来的外套走进来了。

“——Thor?”你放下缩起来的脚,看向门口的爱人。

他皱起眉头看了下四周:“你还好吗?”他手上还拎着看上去是去楼下早餐店买的早餐。

你轻轻的抓了下手边的被子:“没事,只听到声音没看到你,我有点害怕。”

“一切有我。”

————————

afternoon

当他坐在沙发上的时候,你突然趴到他的后背上,你的手臂环抱着他的脖子,你的脸颊贴着他毛毛的脸,看他现在在看的内容。

直到他发觉不对劲的将手抬起来拍了拍你垂在他胸前的手,稍微有些担心的侧过头看你,你才小声地开口:“Thor,”你顿了一下,他发出疑惑的单音节,“我……umm、没什么,只是有点难过。你看,纽约发生了那么多事情。”

“什么?……别担心,我们会保护你们的。相信我,我会保护你的。”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你觉得Thor似乎感受到了你没说出来的意思。但这不是你想要的答案。

“嗯。我知道,我相信你。”你亲了亲他的脸颊,接受他的温柔和怜爱。

只好作罢。

————————

night

“Thor,I love you.”

自天上而来的彩虹桥带走了你的爱人,他站在漂亮的光晕,或者传送道里。他似乎听到了你的呢喃,又似乎什么都没听到,但他露出了那个迷人的笑容,即使你的心动也无法控制你悄悄蔓延的失落。

这种程度对不夜城一般的纽约而言不算什么,更何况是在无人的山间呢?

最后一丝的“彩虹”消失,只留下一个巨大的圆形的图案。

啊啊……看呐,时间又停止了,彩虹带走了我的颜色。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