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悬一线

爱其生,爱其死,若是折磨便更动人

Thor X 你 忍耐的爱着你

*你有名字
*种族人类
*最近才迷上thor的所以不是很了解
*ooc属于我,我流雷神Thor?
*大概日常向?

emmmm……你有一个男友。

他是个男神。货真价实。

他是雷神Thor。

老实说你们已经很久没有见面了。至于有多久呢?已经是你基本上是处于说自己有男友都没人信的地步了。

说你在网恋还有人信呢。

拒绝了同事的朋友的约会邀请,日常难过一下自己说实话都没人信的情况,一边觉得自己实在是太惨了,一边给自己热一杯睡前的牛奶。

捧着热牛奶发呆,喝完牛奶就去洗脸漱口刷牙然后再上床睡觉。男友不在的日子里每一天都过得千篇一律毫无乐趣。


感觉生活都失去了色彩了呢。

你迷迷糊糊的想着,渐渐坠入梦乡。

第二天闹钟准时的响起让你从睡梦中惊醒。你匆忙的起床,一边嘀咕着:“要命我怎么又梦到那个该死的家伙。”一边穿上拖鞋往浴室走去。

就算现在念他他也听不到,你沮丧的开始洗漱。直到出了门,那像日常任务一样短暂的思念才停止。你驱车前往医院——你是一名医生。工作的繁忙让你将失联男友成功的抛之脑后。

中午和同事一起去食堂吃饭的时候直到去饮料自助机那买了一瓶冰可乐才想起自己现在是生理期的第二天。

要命。好像生理期有自己的想法一样,知道你想起了它就开始剧痛起来。你的好友黛西心疼的拍了拍你的头,抽屉拿了个茶包去泡了壶热茶给你。

你翻了下下午病人预约的时间更绝望了,排的满满的。为了保证你不会因为闲着没事干整天动不动就去想那个混蛋男友,你作死的把自己的工作时间排得和别的同事相比几乎没多少休息时间。你趴在桌子上闻着茶香发呆——黛西在把茶放在桌上之后就去找她男友了。

为什么你在我需要你的时候不在我身边呢?你盯着金黄色的茶水,想到了你那个长期失联的男友。不管你如何安慰自己,失望和委屈都没法从你的思维里离开。

幸好忙碌总是能让你脱离苦海。你爱他,也爱自己,出于私心并不想让这段感情这么结束。当你累得半死,坐在车上你想着如果他回来你要狠狠地打他一顿。

umm……打开门之后这个想法就被你抛出地球灰飞烟灭了。

那位来自阿斯加德的男神脱去盔甲和战袍,放下武器换上你柜子里一阵子就拿出来洗一次的属于他的衣服,把他似乎已经过肩的金发用你不知道多久前买的小猫咪发绳扎成一个小揪揪。他手上拿着电视的遥控器和你藏起来的咖啡以及你第二喜欢的兔斯基马克杯。

感觉一瞬间停止的时间在他听到动静回过头看到你的时候又开始流动了。

“Anna.”他露出了迷人的笑容,用他低沉的声音念出你的名字。

鬼知道为什么你会突然害羞,反正等你回过神来你已经扑到他的怀里,把脸埋在他的胸上。

你试图冷静下来,但是这么美好的身体正和你零距离接触,你实在有点难以把持。

他不知道什么时候放下了手上的东西,轻轻的抚摸你的头发。

你也不是没想过跟他干一架(不,开玩笑的,你打不过的)或者扇他一巴掌或者骂他一顿,结果全部都在你抬头看他的时候被打断蓄力的读条,所有的孤独和失望都化作委屈、难过和爱意。

“I miss you so much that others think I'm mad.”你被他抱在怀里,被他像安慰小孩子一样笨拙的拍着背,落在你背上的力度又轻又小心,生怕弄伤你。

“他们都不信我有男朋友。我好想你。我今天忘记去喂隔壁街的流浪狗了。”你没忍住眼泪,把眼泪蹭到他的胸口。说话没有顺序也没有逻辑,一股脑的全倒出来。

“没事了,没事了。我也很想你。别哭了,嗯?明天我陪你去上班?把眼泪擦一擦我们去喂流浪狗?Anna??”Thor看到你掉眼泪的时候有些手忙脚乱,后面又急急忙忙的把你抱在怀里安慰你。

“嗯……”你躲在他的怀里,就像归巢的鸟儿一样、就像回到港湾的小船,给你满满的安全感又让你放松。过了会眼泪也止住了,你明显的看到他松了口气。你不好意思的擦了擦眼泪,看着他胸前的一片湿让他去换衣服。

就像刚刚他说的那样,他陪你去隔壁那条街去喂流浪狗,还带你去看他在从阿斯加德来的时候看到的一处风景。

他知道你喜欢那些漂亮和被称为“romantic”的东西。

他也很想你呀。

他拜托海姆达尔注意你的安全,他会在战争结束的时候想起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思念不仅折磨着你也折磨着Thor。

但你知事情远不仅如此,你不问不说他当然也不会知道。他不说你也不会知道。




忍耐着,爱着你。

评论(1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