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命悬一线

命悬一线

 

【女侠x苏蓉蓉】荒唐

  ①醉酒的告白——蓉蓉姐


* 小可爱@萧夙离 点的文(比个心心)  

*cp:女侠x苏蓉蓉  

*双结局  

  

  在金陵的酒馆里被老胡灌了酒,少侠摇摇晃晃的爬上香帅经常看星星的地方。

  

  少侠抱着一坛烧刀子,靠着栏杆醉醺醺的看着斜对面在屋顶耍宝的华山女弟子和追着华山女弟子讨债的武当道长在那上窜下跳。看着看着眼泪就吧嗒吧嗒的掉了下来。

  

  大口的烧刀子入口,少侠呛得一口气没缓过来,在那咳的厉害。

  

  一袭白衣的蓉蓉姐运着轻功走到少侠的边上坐下,轻轻的拍着少侠的背为她顺气。

  

  “怎么那么不小心啊?瞧瞧你,咳的眼泪都出来了。”蓉蓉姐一边为少侠顺气一边调笑她的粗心。

  

  “咳咳咳……咳……蓉、蓉蓉姐,”少侠也不管什么烧刀子和什么武华武了,赶忙拉了自己的袖子抹了把脸将脸上的泪痕抹去,“你怎么在这儿呀。”

  

  “我就不能来金陵了么?”苏蓉蓉本想摆出一副生气的样子,又被少侠手忙脚乱的样子逗笑了。

  

  “你看看你……”苏蓉蓉取出一方素色的帕子要给少侠,“……你怎么哭了?是在哪儿受了委屈?”

  

  少侠抱紧了怀里的烧刀子,一声不吭。

  

  苏蓉蓉叹了口气,把帕子递过去,少侠放下了酒坛子,接过了帕子却没有用。只是开口说,“蓉蓉姐,爱一个人,真的看着她开心就足够了吗?”

  

  苏蓉蓉一愣,少侠哽咽着继续说。

  

  “若是、若是她过的并不开心,我该怎么办?我想让她开心,可每每逗她开心了之后又会看她眉头紧锁的样子。”

  

  “她并不开心。”少侠的眼泪落下她紧握的帕子上,就算是这么失控的状态下少侠也没有抬头。

  

  她盯着那块素色的帕子,像是要把它给盯出个什么似的。她生怕这双眼里的情绪被苏蓉蓉看到。

  

  怕就怕,她看到了之后再也维持不住现在的关系。

  

  少侠年少莽撞,陪着香帅一同东奔西跑,见了不少的人,处理了不少的事情。

  

  旁人都说“这个江湖对她温柔。”

  

  确实是如此,香帅和老胡像老父亲一样从各处听到关于少侠行侠仗义的消息,知道少侠不在他们身边东奔西跑的日子是什么样的;薛衣人和英万里对少侠也是给足了面子的客气;方思明也对她和颜悦色。

  

  苏蓉蓉轻轻的握住少侠的手,她叹了口气。

  

  “对我来说,爱一个人,看着她开心我就满足了。可你不是我啊,用你的方式去爱他吧。”蓉蓉姐露出了让人心碎又沉迷的笑容,她眉宇间的郁色渐浓。

  

  “蓉蓉姐……”少侠拿着手帕的手抬起来,她红了眼眶却笑道:“莫哭,笑一笑。”

  

  她摊开手,素色的帕子早就被揉的皱巴巴的,被少侠的泪打湿了一块。

  

  “蓉蓉姐,我同你说一件事好不好?”她笑着,心却闷得生疼。

  

  “我爱你。”

  

  “是作为一个女人,对你的爱。”

  

  “我知你爱香帅,但我已经不想再忍下去了。”

  

  “我作为一个后辈仰慕你,又作为一个女性怜惜你,最后作为我自己爱你。”

  

  “不知……我有没有这个资格……”少侠哽咽着,艰难的继续说下去,“陪在你身边。”

  

  不求你爱我,只求日后能陪在你身边,但我更贪心,想让你知道我的情意并且陪在你身边。

  

  春季微凉的晚风拂过她们的衣袖裙摆,苏蓉蓉抽回了手。

  

  BE:

  

  她的手拂过少侠的发鬓:“少侠莫要说胡话了。”

  

  声音一如既往的温柔,可这颗心却如坠龙渊。

  

  “初春夜凉,少侠早些回去罢,莫要受凉。”

  

  “……好。”

  

  

  

  HE:

  

  “……你可想好了?”苏蓉蓉沉下了脸色,严肃的看着少侠。

  

  “……我不后悔。”少侠坚定的看着苏蓉蓉,那双眼里藏的情感灼灼,烧的苏蓉蓉心跳加速。

  

  “我不后悔!”少侠又说了一遍,斩钉截铁。

  

  苏蓉蓉轻叹一声,拿起少侠手里的那方帕子,“我便同你荒唐一回吧。”

  


命悬一线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命悬一线”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